2010-09-16

花蓮旅 松園別館



上週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結束後,因為是星期五和六,所幸又自己安排了一天自由行,我想這個才是真的旅行吧!畢竟,我還是適合一個人出發的那一種,所以就多呆了一天,一早床梳洗後,先去花蓮火車站置放行李,放一整天,只要17元,還有專人託管,超棒的啦!建議大家可以使用。

安置好後,我就開始了這天的行程,一早先是搭計程車到花蓮市的松園別館,中午約一點多的火車,我要到素有日本移民村的豐田,因為去豐田的火車車班很少,那時後查是早上七點多有二到三班,若是錯過了七點多的,就要等到中午的一點多了,然後從豐田回花蓮的車班更少,我是搭稍晚六點多的回來。除了火車也可以搭客運,但車班一樣少,所以要去這個地方的話,去回的時間一定要注意。

說完了注意事項,那就先分享松園別館吧!這地方真的是比我前一天去的慶修院好很多,概是人沒那麼多,然後整個別館帶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古樸的日式,不似慶修院過多的人工雕琢,因為是在半山腰,所以別館周圍有很多高大又翠綠的古樹,建築與建築之間雖然是相互佇立,但確有對話似的比鄰在一起,因為那一早是個大晴天,加上陽光灑落在院中的某些角落,令人更有感覺,我就這樣拿著相機,穿梭在各個角落間,閒晃,拍攝!雖然是一個人,卻感覺很棒。








差不多中午十二點多,我就請原來載我上來的司機大哥再來接我,這樣來回差不多是三百圓的車錢,跟租一臺摩托車差不多,當然是坐小黃更棒啦!還有人跟我聊個天之類的。接著我就準備搭車到我期待已久的豐田囉!

看更多花蓮松園別館照片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