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巧克力雲莊與慶豐草莓



巧克力雲莊因為要來這兒辦活動的關係,我前後已經去了三次,第一次場勘時因為是假日,所以就帶著出遊的心情,就順便帶著相機想說要好好的來拍照,那天天公也實在是很作美,出現了溫暖又和煦的陽光。

巧克力雲莊顧名思義最大的賣點就是巧克力,這邊製作的生巧真也是好吃,個人最偏愛就是威士忌生巧克力,因為嚐起來是所有口味裡最不甜的,還帶有些微的酒味,真的還不錯,有去到那裡的朋友,可以請服務員一一的拿給你試吃喔!吃到喜歡的再買即可。







雲莊其實頗大,有大片草皮,其中一片還是特殊草皮,光腳踩上去不會刺刺的,是相當柔暖的那種草皮,然後園區裡還種植了許多的植物,到了春天花種盛開,相互爭豔,看起實在是熱鬧非凡呢!記得場勘這天,剛好遇到董事長特助先生,他超級熱心的為我們解釋了園區裡各種有特色的植物,還吃到一些稀有的果實,超級特別的。好在特助的講解最後吸引了一群遊客也來聽他導覽,我們才能默默的脫隊,到下一個場勘的目的地,呵呵!















 

因為雲莊就在大湖,而大湖盛產的就是草莓,所以其中的一項行程就是安排採草莓啦~我們沿途從雲莊裡頭走到後門,後門的正對面就是慶豐草莓園啦!他是高架式的草莓園,不用蹲在田裡,所以採起來會比較輕鬆。

然後慶豐最有名的就是店狗魯皮,他是一隻沙皮狗,平常就都是懶懶的窩在店裡,睡著的時間跛醒著多,總之叫牠睜開雙眼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事啊!所以場勘的那天,我拍到的幾乎都是牠在睡覺的時候,好在上個月回去慶豐採草莓的時候,牠終於有比較多睜開雙眼的時候了,有拍到牠愛睡又無奈的眼神,真的好可愛說!哈哈。







點擊看「巧克力遇見草莓」的照片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