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心之芳庭」幸福製造所


「心之芳庭」很久前就聽說。是薰衣草森林另外延伸的一個商業場域,說它是商業場域,不是旅蜂不感性不浪漫,因為它的存在的原始就是一個幸福製造所,不然怎能吸引人潮,吸引錢潮呢?哈哈!而我也是個平凡人,需要幸福,所以也就和家人們買幸福去啦~!

今天又是與老妹與阿惟的約會,我們家阿惟真的是長大了,從語言、從行為她已經不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這種似懂非懂的時候,令我覺得神奇又恐怖,因為她已經可以有邏輯有系統的和你對話囉!她也懂得說不,有自己想決定的事情,隔了約半年再和她出遊,忽然讓我覺得陌生,哈!我這阿姨還一時不習慣她長大吧!

週末的心之芳庭人潮實在有夠多的,果然是與薰衣草森林相同系統的幸福製造所,只是更進化,建築風格更交雜,還有專屬婚宴場所,總之就是太商業了,有些不習慣,所以這次的旅遊就當作是拍人的旅行吧!「風景與人」、「建築與人」,逃不掉的,那就把他們都成為風景吧!當然,我的模特兒還是我們家這兩隻,最現成的美麗風景。

不過雖然有現成模特兒還是會忍不住內心咒罵:「人怎麼這麼多啊!」走到每個地方都是人,拍照的興致實在快被磨光了,好在有拍出阿惟跟以往不同的感覺。

這裡的特色就是有很多棟小巧建築,不同建築就賣不同商品,有婚禮小物、有手作品、有巧克力等,園區裡其實是蠻漂亮的,但假日還真是不宜前往,如果是假日要去吃飯的話,也請要早點出發,不然就得等很久了,這我老妹有經驗,提醒大家囉!這次人滿為患,只好找景拍我們家的小麻荳。

* 阿惟真的長大囉~ 跟媽咪有好多互動。


* 被小朋友大大的環抱,也是一種幸福喔!


* 妹妹蹲著腳腳也要合起來一點啊~


* 傳說中的嬰兒肥嗎?但還是好可愛呀~


* 是在耍酷嗎?


* 被深深的說教中... 為了跟其他大朋友們搶打字機,哈哈~


* 終於如願以償!


* 這POSE是哪招啊?!算你厲害。


* 還好來了一張文文靜靜的了。哎呀!阿姨好不習慣,哈哈~


* 百變阿惟真是很可愛喔!


點擊更多「心之芳庭」幸福製造所 相簿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