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原來在森林 太平山



最近似乎發太多上光線班的作品了。
感覺自己有點麻木了說,加上同事說更喜歡我旅行時拍攝的東西,
那就一如他所願,來發一篇之前去太平山的遊記與作品吧!

記得之前就去過太平山,但實在是下大雨,很難行走山中,只好放棄...
這次有宜蘭在地人加持,不只整路順暢,
還因為小火車故障,三個人的門票、火車票全額退費,
只能說這次旅程整個就是幸運到不行勒~

這次的太平山之旅我們走的是三疊瀑布,這是大家最少走的路,
記得我們一路陡下,回程再往上爬,遇到的遊客大概不超過三十人吧!
這麼一大段路,由少數人獨享,實在是一大享受說!

往三疊瀑布途中,美麗的自然動植物生態不斷,
高大的樹木不說,菇類超級豐富的,害我們都以為這趟是菇菇之旅了,
然後沿路步道佈滿青苔,這青苔我以為會滑,但想不到她是乾的,
踩下去還有粗糙感,所以根本不用擔心會滑倒滴~
最有趣的就是,當我脫離同伴獨自一人往上爬時,
竟然超幸運的看到了野生小鹿,牠真的超可愛,
我們對看了三秒,牠就一溜煙的轉頭跑走了,本人的S95都還來不及開機...
總之就是一個美麗的相遇,而這只能留在我的回憶裡一人獨享囉!

離開太平山我們又前往鄰近的松羅湖,在那兒享受好一個寧靜的湖光山色,
但是天色已晚,所以就沒再往上爬了,就在平台上一窺那迷霧湖水,
惟獨遊客實在太吵了,其它一切都是很棒的喔!

這次的太平山收穫的超豐富,我用S95記錄下這趟美麗的旅程,
最感謝的是我最親愛的同事和她的同學,把我帶到那地方,
真的超讚超精彩,喔~辛苦妞兒一起走那累死人的山路,呵呵!

這真是一趟菇菇之旅呀!








三疊瀑布到了,但因為天災,只剩一疊了...




松蘿湖到囉! 湖水很寧靜,旁邊的遊客卻很吵...




看更多太平山照片請點擊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