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首爾惠化 我要的特色咖啡店



旅程的最後一天,我們起了個大早,準備前往惠化吃早午餐,由於下午要搭飛機離開了,所以這天只能夠安排這個景點,惠化這一區有很多的特色咖啡店,從捷運一路走來時還路過一個綠蔭公園,後來看旅遊書,它叫做馬羅尼爾公園,週末有一些街頭表演、畫家等來到這裡,要不是時間很趕,我真的很想衝去裡頭拍照,因為這天久違的陽光終於露臉了,但抵不住同伴的呼喚,我也只能跟上,只好等下次再到首爾時,再來囉~

惠化這地方的特色餐廳每一間都有屬於自己風格的主題建築,設計商品店與服飾店也相當好逛,比起前一天去的東大門,真的是覺得這裡的東西好多了,我們就在這兒找了兩家餐廳用餐,又逛了各一間的設計商店與服飾店,很好買,哈哈!因為就在隔壁,又節省很多時間。

因為實在太早到,我們就先進一家很可愛的餐聽覓食去!因為店裡店外都是韓文,所以我實在不清楚她的店名是什麼,姑且就先叫她野口娃娃吧!等我能夠確認店名再來更正。叫野口娃娃的原因是她們的識別就是一個娃娃,然後很像小丸子裡頭的那個野口,但是是溫度版的,真正的野口太冷冷太怪異,呵呵!



這家店裡頭有很多的紙片留言,且貼滿了牆面天花板之類的,木質桌椅、擺飾都走可愛風,是勤勤的愛,菜單很簡單,只有幾道點心、一種飯類、幾種飲品,我們大家都點咖啡,味道還不錯,剩下的就點些點心類的東西了,因為種類實在有點少,完全代表等會兒我們可以再進攻下一家,不然就可惜了。
















接下來的這一家則是我們閃亮三姐弟的弟弟提議要去的,也是我蠻想去的一家,因為它可是集藝術與書籍為主題的咖啡店,店名叫 Taschen Art Book Cafe,一走進去就有一整排的書擺在約半人高的書櫃上,超對我的FU的啦~ 整個就是點完餐,就直奔這些厚厚的書,開始翻!

這間店不僅設計很有風格,就連食物都非常好吃喔!我和勤勤分別點了不同的沙拉,我只能說我的煙燻鮭魚沙拉好吃到爆,那煙燻鮭魚超級新鮮,而我們的另一位同伴點了漢堡餐,份量非常多,盤內還有薯條之類的,但這盤沒拍到,因為本人已經在餐廳各角落開拍了,裡頭的書、紅酒等其它擺設都很有味道,大家若有到這一區,這間餐廳很值得推薦喔!

PS. 這裡的書都有販售喔!但是要在午後一點,四樓的書店才會開。


















其它的特色咖啡店外觀拍拍囉~









看更多惠化的照片請點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