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南投 深山林內露營去囉~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上山了......
這次來到了南投竹山,一個名叫深山林內的露營區兩日一夜的小旅行。
這次露營可以說是人飽心裡飽,因為我們一群朋友食物又大爆炸了啦~
然後心裡飽,就是因為看到了好多的美景,本人一整個都滿足了哩~

算算這一次的 LUXGEN車友露營,總共有7、8台車ㄟ~
然後再加上其他親朋好友的共襄盛舉,就有10出頭台車了,
果然很聲勢浩大,會合之後,一路上我們就浩蕩的出發企!

首先,因即將上山,所以中午一到,我們就先殺到竹山有名的甕缸雞,
店內張貼很多報章雜誌,果然有好多電視及平面媒體採訪過。
我趁著上菜前,四處拿著 iPhone拍照,最有趣的就是那一缸缸的大甕了,
甕的數量多到,可以想像那絡繹不絕的人潮,首選絕對是這甕缸雞的美味。

飽餐之後,我們就準備上山囉~
環繞在山路上,原本道路都還算大條,但快到目的地時,
反而路況開始變得不好,窄道、S彎、碎石與泥土路,
讓開車和不開車的人,都覺得驚心萬分,每遇到一個窟窿,我們都ㄨˊ了一下,
我內心想著,為什麼這個露營區,要蓋這~麼~的高呀!
抵達後,才知道它就這麼大辣辣的建在山頭上,對面就一大片的茶園,
難怪謠傳這裡是可以看到雲海的,而我們也都期待可以看到隔天的日出與雲海。

其實露營就是這樣,讓人吃吃喝喝,閒聊與放空一切的活動。
所以,午後抵達,我先到附近拍拍照、探探路,
然後,開始期待著晚上,每一家人帶的各式佳餚,
因為,這些車友們對於吃這件事啊~是在比專業的...
經歷過之前的一次後,我只能說我們的露營就像是在辦桌,
各式美味、山裡的、海裡的都來了,讓我不自覺的想要細數這次的佳餚,
要來囉~麻油雞、養生火鍋、油飯、烤肉料、壯圍蝦、醬汁雞腿、泰式花枝
、鹹甜派、法國土司、方便麵、玉米濃湯、咖啡、茶、啤酒、紅白酒等等的,
客官們你們說這是不是辦桌啊!還中西合併喔~
下次我應該集中火力拍各個菜色,才能跟大家分享這些美食。

另外,露營最好是週邊有景點可以走走逛逛,
記得之前也是和朋友去露營,但就是一個山中的營區,就覺得像是被困住,
這次的深山林內,雖然第一天就驚險的攻山頭,但這裡茶園密佈,
還可以爬山建行到另一座茶園的山頭,雖然挺陡,但都還不算危險。
原來期待的日出與雲海,就這樣被半夜的濃霧給阻擋,所以二個都沒看到,
好在一早太陽和煦,天空蔚藍,彌補了我們的心,索性就出發健走茶園囉~

原以為大家會吃完午餐再離開的,結果一走回營區搭家都在收拾了,
有些決定要去下個景點,有些則是要早點回程,
選擇下個景點的我們,則決定要去天梯與八卦茶園,
結果,哪知道前往天梯根本水洩不通,車子塞得滿滿的,
所以我們直接殺到八卦茶園,愈往茶園的路上,就愈發覺的熟悉,
哈哈!原來是在御茶園的廣告看過,廣告主角就是徐若瑄,難怪...會覺得熟悉。

開在南投竹山鄰近的道路上,才知道有名的景點、餐廳、民宿等,
像是山上閱讀、天空的院子、大鞍山城、小鎮故事館等等,都是在這兒附近,
所以暗自的想著,有機會的話下次還要再來,應該也會是很好的體驗喔!
目前這些商家還串聯提供一系列的旅遊體驗,可以不定期上他們官網看看。
另外,也在天空的院子看到打工換宿的訊息,為期一個月,
喜歡山上生活的朋友,不彷可以參考看看,
這一趟來到南投竹山,真的獲得了很多,心情都變的開闊了,
希望大家有時間,也可以安排上山,到這樣的一座親切小鎮走走喔!

* 從露營區的小山坡走下來,遙望前方就是整片茶園,漂亮!!!
 

* 我們的露營區就在這大片茶園的上方,美呼呼吧~


* 這位茶農噴的是水,不是農藥,但一直被遊客誤會。大家看到因為光折射的彩虹了嗎?


* 前往茶園區的小徑上,總有些蕭瑟的美景,也是不容錯過的喔!


* 哇哇!我得加緊腳步了,大家都回程了,我還在最底下狂拍呢!


* 茶山上的風景果然很不一樣,我跟雲、跟芒草似乎好近好近。


* 在這條小徑上,忽的發現天邊一朵雲,它好像在跟我打招呼呢!美~


* 竟然還在我們的帳棚旁邊,發現了這隻青蛙,ㄨˊ~ 眼睛都發光了,瞪我嗎?


* 茶園裡有好多的蜜蜂,一靠近就會聽到不絕於耳的嗡嗡聲,小心不要被螫到喔!


 * 茶葉!一個很不可思議的作物,從古代流傳了幾千年,我們依舊鍾情於它。


* 八卦茶園!我終於看到御茶園的場景了,到底若瑄是在哪裡取景的勒~?


* 大自然真的很不可思議,造就的美景永遠能令人屏息。這張我說他們在對話!


* 早餐時間的大合影,這還不是全部成員,希望左三穿黑衣的帥哥快交件,哈哈哈!

看更多深山林內、八卦茶園的照片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