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左先生咖啡 Dousun cafe



從甚麼時候開始我變成嗜咖啡的人..... 幾乎一天一杯了。
偶爾我克制著自己,因為不想再照一次胃鏡,那感覺實在太痛苦!
現在寫著文章的我,怎麼胃又遮遮呢?是吃太撐,還是又餓了?唉呀~不酥湖啦!
但還是想一鼓作氣把文章給完成,因為既然照片都整理好了。

開了上一段前提,就是Bee想來介紹這間最近去的咖啡店,
“ 左先生咖啡 ” 藉由朋友介紹知道的一家店,是新開的喔,去年11月吧!
從店頭裝潢就看得出老闆的用心,店門口兩邊有戶外座位,提供吸菸的客人,
走進店內,會發現貼心的分成二區,用一個鑿了一面窗的牆來做阻隔,
客人多的時候,好像每個人的聲波能被牆阻擋似的,而它還真可以發揮效用喔!
而且每個座位看起來都很有質感,後來老闆說店內桌椅可都是訂做的呢,
其他還有一些佈置小物,讓店裡活潑了起來,然後最特別的是一整面
掛滿相框的牆,裡頭的照片都是左手行為喔!因為這裡是左先生嘛~
但一問之下才知道老闆並非姓左,而是他本人是個左撇子啦!哈哈,真有趣。

那天朋友點了花果茶,而我因為怕晚點睡不著,所以點了焦糖瑪奇朵,
然後各點了不同口味的三明治,因為看到吧檯整排的香草派,所以又點了這個,
這些食物真的真的是令人開胃又開懷啊!咖啡好喝,點心好吃,我心想為什麼為什麼?
後來才知道做點心曾經是老闆的本業啦!這根本是大大的加分嘛~
又大概是新開店吧!據說老闆都會請客人吃甜點或喝點小酒,那天
我們一行三個人被老闆賞賜了一瓶比利時啤酒,還有超大顆的手工巧克力,
客官們~你們說這是不是超有人情味的嘎逼店啊!還是開在台北市的喔~

所以誠心推薦愛咖啡、愛甜點的朋友可以來這兒窩喔!
左先生咖啡 Dousun cafe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39號
02-27602992
0989-727425(阿德頭家)

* 走上木頭階梯後,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戶外座位。


* 進到店內又邊牆面有很多左手的照片喔!因為叫左先生嘛~


* 我們那晚就是坐在窗邊的沙發區,鑿了個洞的牆面,剛好與另一區阻隔起來。


* 如果我一個人去就可以坐在牆邊的位置了耶~讚讚


 * 店內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可以隨意拍照,更多就請大家看相簿囉~


* 我的三明治來哩~因為和朋友點不同口味,店員主動幫我們放在餐盤上,很貼心!


* 還附上了炒蛋、薯泥、草莓,只能說太棒囉~視覺味覺都有了。


* 整盤的香草派就擺在那邊,你說不點一枚怎麼對得起自己啊!


* 我的咖啡,老闆還拉花我ㄟ~那日Bee是戴上眼鏡的氣質小妞~哈哈哈


更多照片請點擊此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