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3

台北 藝大咖啡館



台北藝術大學裡發現藝大咖啡館,會到這間咖啡店是因為和攝影班同學中午時,在藝大的寶萊納啤酒餐廳吃了午餐,然後午後轉戰此地。

由於寶萊納正餐其實是不便宜的,走進這兒想說下午茶是否價格也挺高,結果菜單一拿來發現除了壺裝花茶要150元左右,其他像是咖啡或茶類特調飲品都不超過100元,真是令人驚嚇,蛋糕、鬆餅、烤土司竟然也只有35-75元之間,覺得實在太便宜了,其他像堡類或義大利麵類套餐也只有110-150元,還有還有,不收服務費,只能說在這裡當學生還蠻好,所以我們一行人,也不管中午吃飽飽,就又點了點心,覺得真是太棒囉~

到底我們點了甚麼呢?喔!每人一杯拿鐵是一定要的,一杯九十元,然後還有起司蛋糕、烤土司、煙燻雞肉堡,前兩樣是35元,最後一樣則是80元。Bee 自己是點起司蛋糕,但對於同學點的烤土司實在是很有興趣,因為那是我最喜歡的法式土司耶!下次有機會再去,我一定要點烤土司,淋上蜂蜜看起來真是太好吃了。

除了餐點便宜外,這兒有很棒的景致,可以俯瞰關渡平原,天氣好的時候,可以選擇坐在露天雅座,由於我們那天去的時候正下著綿綿細雨,當然就坐室內囉!不過,可靠窗。店裡讓Bee覺得惟一可惜的是椅子,這種鋁製椅子感覺坐久就是會屁股痛,不宜整天久坐,其他倒是都還蠻好,服務生有很熱情,還會和我們閒聊。

* 店內有很大片的落地窗,往外看就是關渡平原。


* 關渡平原,天氣好時,應該可以看得更遠。


* 起司蛋糕,竟然還附上水果,真是太令人驚艷了,35元,太超值。


* 烤土司,竟然是法式吐司,應該有四片的喔!一片被同學吃掉了我才拍。


* 煙燻雞肉堡,這應該是煙燻雞肉薄餅吧!還不賴~


* 來幫大家拍一張吧!那個右一到底在看哪裡啦~ 認真點~


* 請店員幫我們大家合影一張吧!


更多藝大咖啡館照片請點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