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3

高雄小港 奧斯汀人文咖啡



高雄小港區的一家咖啡店 "奧斯汀人文咖啡",這是跨年時一路向南旅行的其中一個景點,而且剛好就在大學同學舊家附近,走路即可到,剛好可以去放個行李,然後我們再出遊,覺得自己也真是太會挑了吧!哈哈~

這一家咖啡店,由於它的裝潢與調性實在很有特色,所以去之前並不預期餐點會非常好吃,個人點了蒜香蘆筍鮮蝦筆管麵套餐,升級沖繩咖啡,同學則點了香檸嫩雞義大利麵,以上都是套餐附濃湯、沙拉、飲品(紅茶、綠茶、美式咖啡、豆漿四選一),義大利麵價格從240元到320元不等,不收服務費,算是蠻公道的收費。

以上講了這麼多,到底餐點如何呢?在我的蒜香蘆筍鮮蝦筆管麵送來後,才品嘗一口即發現它出奇的好吃,重點是醬汁,真是令人驚艷,沒有令人覺得嗆辣的蒜味,反而有一點點輕柔的甜味,大概是鮮蝦、蘆筍、玉米筍把鮮甜味給逼了出來的吧!超級好吃,當下就決定下次到高雄借住同學家一定要再去吃。而同學點的香檸嫩雞義大利麵雖然沒試吃一下,但那翠翠綠的麵條加上炸的酥酥的雞肉,想必也是相當的美味。

* 當天的濃湯,還算濃郁,佐上一些蔬菜,鮮甜味也夠。


* 水果蔬菜沙拉,醬甜了點,可以自由沾少許。


* 這就是Bee點的蒜香蘆筍鮮蝦筆管麵,也可以點細麵或焗烤飯,大推!


* 香檸嫩雞義大利麵,看起來就相當美味。


* 最後來一杯沖繩咖啡,味道非常的厚實。



除了餐點之外,這家餐廳的裝潢與擺設也是一絕,櫃台就是一台奧斯汀車車,上頭擺了蛋糕櫃還有一些復古裝飾品,店內座位區也都在在展現著店家的巧思,小小角落空間展示著各式復古物件,連椅子在不同的座位區,都有它自成一格的講究。

* 一進門就有一個大大的鐵桶,原來是被當成候位櫃台。


* 就是這輛車車,一整個被非常的物盡其用。


* 不修邊幅的水泥牆,似乎更能襯出整間店的復刻古味。


* 看看這個水泥吧檯與吧檯椅,顏色與造型都非常的適襯呢~!


* 如果想脫鞋坐窗邊,也是另一種舒服的選擇。



另外,如果你喜歡午後和煦的陽光,也可以選擇坐在戶外區,戶外更是點綴的五色繽紛呀!還有一湖水池,水池中央的木棧板就擺著一輛復古摩托車,踩著小方石是可以到木棧板上的喔!池子的一旁就是座位區,角落還有一個大鳥籠,靠近門口的地方還一隻鸚鵡,四周也都擺著有趣的小物,較可惜的是戶外區有些用具或是兒童椅之類的有些破壞景觀,若有個小空間可以收納應該會更好,但整體來說還是蠻用心,值得一去。

* 就是這台水上漂 "歐兜麥",感覺好像被架到戲台上的喔!哈哈~


* 那天的陽光很美,一切都倒映在湖水裡了。


* 門口一進去就有很多木造的裝飾,舊舊髒髒的是故意的嗎?


* 鸚鵡來囉~ 不動也不叫!還好眼珠子會動,不然令人以為是假的。


* 連掃叟都可以當裝飾,厲害了~


* 小窗台感覺很歐洲中古世紀時期,如果刷的更舊就更像了。


* 角落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鳥籠,裡頭都有小鳥喔!但不好拍,放棄。


* 倉庫一偊,這樣的配色還蠻令人喜歡。


* 貓咪好多也都來吃下午茶,哈哈~


* 吃完就一隻隻的坐在門口日光浴,真的是很優閒。


店家資訊
奧斯汀人文咖啡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立群路100號
電話:07-8068088
營業:0700-2100 (周二公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austin

更多奧斯汀人文咖啡照片請點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