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我要回信...


首先要先感謝@ntonio 特製的雜誌封面,第二要感謝攝影班同學Bogi 提供的照片,
最後謝謝我的同事們撥冗寫祝福話給我...


這篇文章我想回信給往昔的好伙伴們:
如果我的生命能夠完整,是因為在人生的旅途上,曾經有你們的陪伴...

TO 正經愷:
感謝你說我是超級+ 完美的終結者,但是不是完美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只是盡全力去做我還得做的事,
而最後我仍感到遺憾,也許是因為離開的很急,心中覺得還有什麼事好像還沒做,就算大部分的東西都
交代的差不多,但你知道,做企劃實在有很多瑣碎的事,但很高興收到你的祝福,還有啊你的賀詞不是
復古,是太老派了,連百事可樂都出來,你...你...你...夠了喔!(我整個連話都說不出來)

TO 亂鬧莉:
感謝你的提醒,我不會給人家亂嗆,也會配合大家喝五十嵐,如果有好的豔遇一定不會忘記葉子的,不
過...,好貨我要先留起來備份。男人啊!明明你容易分給別人,你看怎麼分配,配幾個給我們吧!

TO @ntonio :
你竟然記得我第一次跟大家去唱歌是唱許如芸的好聽,我自己都忘了勒!而且還知道我骨子裡是Rocker
,實在不枉我們這兩年都坐在隔壁的交情。還有啊!忘了告訴你我曾是柔道隊長也曾是文藝社社長,所
以我根本不用轉型成文藝美... (呃) 少女,因為骨子裡就是,最後,真的不是每個天蠍都愛找天秤,好嗎
? 只是剛好他們都搭上你,不要再自戀下去了喔!

TO 黑麻糬:
你說向我偷學不少,我說你也是很值得讓我學習的對象,活動的點子我們是教學相長喔!我們的爆肝部
雖然幾乎解散,但也不是真的解散,只是大家往更好的地方去,並儲備更多的能量,休息或是蟄伏都是
為了下一個更完美的出發,沒在怕的精神也會持續下去,一起加油!還有啊~!大家繼續聚在一起玩樂
是一定要的啦!琳呆收到。

TO 阿梅:
我就說吧~!很容易和人打成一片是我的專長,不過還是會看人,tone對的到的話,通常是無往不利,
對不到的人就是相互尊重就好啦! 雖然我們之間的相處有很多不連貫的片段,但你覺不覺得我們相處的
時刻,幾乎都是在很艱難的時刻,這時最容易患難見真情,還記得你去美國前,只要看到我還在加班,
就會過來問問我需不需要幫忙,這些我都記在心裡了,最近回到公司幫忙,我們倆也是相互打氣,這段
時間,真的很高興你回來。最後,我一定會時刻都開心與幸福的,你!也一定要喔!

TO 默默蛻變的P:
哈哈!我已經振翅囉!你這傢伙是不可能詞窮的,而我的多功能對你來說真的是很好用吧!又可以談心
、又可以相學習、不時的還要當你的箭靶,讓你高興時射射箭,知道嗎?我的背還留著當時的疤痕。如
你所說的,我會帶著堅軔+不服輸的衝勁持續往前的,然後釋放爆炸性的能量,不過這用在工作上可行,
要用在男人身上啊!真的要釋放可能會爆開,然後血肉滴滴又片片,所以還是不能莽撞行事。總之我會
身心都充實的,像你現在一樣。

TO 陽光美女妞:
噁~!一定要加上美女這兩字嗎?哈哈! Sorry,第一句還是要糗你一下。率直是本人的另一項優點,你
要很開心我的熱血澎湃,老是會噴到你,雖然我總是喜歡虧你,但這代表我的心裡一直覺得你像是我失
散多年的老朋友,是一見如故的感情吧!而你也總能看到我的內心,所以不管各奔到哪裡了,我們的心
真的都會連結在一起的,之後,有事沒事還是會找你哈拉的啦!到時就不要說,哼!這傢伙真煩。

TO 雷米記啊(台語發音):
叫我滾!你別再裝堅強了,其實你很捨不得我吧!其實,Me too!離開,我最放不下就是你,因為心疼
吧!一個人要扛下那麼多東西,我瞭解你有這個能耐,但是,真的不爽,記得找你的好朋友們發洩,千
萬別憋著啊!快動工你的民宿吧!我不只要去坐坐,還要去住住呢!ㄟㄟ,不管最後你做了什麼決定,
我都支持你,加油!

TO 勿忘我老大:
ㄛㄚˋ老大,看到你的祝福真的超開心,而你的文字總是充滿力量,雖然你後來跟我說葉仔的排版是有
誤差的,但我在看的時候,還是滴下了眼淚,接下來我要回應你的三字聯喔!
辛苦了!: 一點都不辛苦,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
沒在怕!: 我當時跟你面試,你幹嘛心驚膽跳,選到我真的是你的福氣啦!
恭喜了!: 這段時間有了什麼樣成長,其實不是很清楚,但我深信已經有一股能量了。
很後悔!: 相信我,我真的一點也不後悔沒有緊抱著你,然後喊著凍GO!OK~~!
很開心!: 我很榮幸能與你開創企劃部的春天,而P的確把我們的氣質指數整個往下拉。
很期待!: 是你,讓我培養並瞭解我的能耐到什麼地步,在職場上你是我第二個貴人。
很懷念!: 星期五的確是我們企劃部的快樂時光,但旺季時我怎麼都還會加班啊!
很心疼!: 我知道你對我期待很大,所以更嚴苛、更要求,我其實滿懷感謝。
很帶種!: 吐你嘈是我工作之一,這樣同事們才能開心工作啊!很懷念你的「你婆啊~!」
去妳的!: 我會記住你的話,相信自己,對自己更有自信,然後更加油增長能力。

終於回完給這些伙伴們的信了,明天是我上班的第一天,我會帶著你們滿滿的祝福,繼續往
無限的可能去衝的。我們!都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