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男人的形狀

最近由於工作忙得不可開交,踏進家門時早已經過了晚餐時間,而且是過很久的那種,只要趕在晚上
點半前回家,我老爸就還會坐在電視機前,其實開門能看到家人是很開心的,就像有人在等門一樣
,然後我一進門老爸就會看看我,在扮出招牌的醜鬼臉說著:我工作好累喔!接著我就會說:對啊!
我好累喔都要虛脫了。

有一天我們持續著這樣的行為與對話,我因為公司的一些事情太氣憤了,還罵了一句 Shit,結果我老
爸竟然說出一句話:你要有男人的形狀啊!
他一說完,我和老媽整個大噴笑,什麼叫男人的形狀啊!哈哈哈。但我可以理解我老爸想表達的是什
麼,畢竟他的生活中都是講台語的,遇到我,他才會講不輪轉的台灣國語,所以所謂的男人的形狀這
句話算是形容詞,但他全部用名詞表達了,總之這句話,讓我連在刷牙、洗澡都還是一直在發笑。

也因為他的這句話,讓我振奮了不少,也激勵自己:對啊!我是老爸的大女兒,還是家族中最大的,
定也要有這樣的Guts,哈!男人的形狀,這句話實在太妙也令我太喜歡了,所以到目前為止有很多
事情仍舊困難重重,但憑藉著這句話,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衝過去,因為我是我老爸的女兒,不管怎樣
會實踐他的這句:你要有男人的形狀啊!

3 則留言:

凱莉來簽到。 提到...

有男人的形狀是很好啦~但是外型不要也變成『男人的形狀』就是了!

下次看到妳,應該不會給我長鬍子了吧?!

歐文 提到...

歐文也來簽到~~

我才在想妳男人的形體看的很多嗎?
原來是形狀!形狀很多元啦,要親身體驗一下才了解,呵呵!

匿名 提到...

你爸一直以來都很可愛的~

我來啦~ emily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