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My Photo idea


算了算拿單眼四處跑的日子竟然已經三年了
從來也不曾想過自己會愛上拍照
愛上這種方式的創作

一路走來有很多愛拍照的朋友相伴
大家各自用不同的方式,詮釋自己所發現的世界
每個人都有對自己在攝影上的期待
有的立志要成為攝影師、有的純粹是因為興趣
有的很單純,只是因為愛拍

啊!還有一種是想多賺點錢
曾經,我也組過工作室想說來操作看看
但後來實在工作太忙,起了頭後就放棄了
想想真是對不起被我牽進來的人
我想我是真的沒準備好吧!所以還是別害人

§

很早的時候,我就思考著所謂風格這件事
就像是鄂圖曼土耳其帝國的細密畫師一樣的思考
想要慢慢建立屬於自己的風格
我似乎想破了頭,越想頭就越痛

後來經過很多的撞擊
不管是從同學、朋友,或攝影老師來的那些撞擊
我開始用更自然、更多面向的方式創作
一個角度、兩個角度都拍不好
那我就放棄原來的主畫面,嘗試其他的角度
然後再加上不經意的元素、有趣的意境
用畫面去詮釋想要表達的

然後,我!
漸漸開始找到我想拍的東西了
呵呵,攝影之於我,原來就是好玩
想要用影像去表達人們最原始的感情
就如同拍南哥的時候一樣吧!
現場的嚴肅與認真、笑鬧與歡樂
我都想一一記錄下來
用最自然的方式

雖然我們的攝影老師
總希望我們能學會擺拍
然天生反骨的我,只好拍
模豆的的下半身 + 同學突如其來的動作
我想這也算是擺拍吧!
用我覺得好玩的方式,呵呵
很高興能和一群愛攝影的朋友們一起玩攝影說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一路走來有很多愛拍照的朋友相伴
有的純粹是...只是因為愛拍

啊!還有一種是想多賺點錢...
想想真是對不起被我牽進來的人...
所以還是別害人...

以上~好像都好像是在對我說的話呢(我已經原諒妳了)?!...哈~哈~

不過~右欄的小圖片連結改的還不錯...
給妳拍拍手~(雖然是盜用我的idea..555)

Unknown 提到...

還有~
文章的圖片拍的不錯...
給妳記嘉獎乙次...

Travelbee 提到...

呵呵!真的很愛貼金耶!
明明就是在說給很多人聽的。

那個小圖片說盜用也太誇張了啦,
不過感謝你的不吝賜教囉。

圖片的部分啊~!謝謝你的誇獎,
其實啊~就連LC老師也說讚的啦!
就說我是做口碑的,喜歡搏眾一笑。哈哈

Unknown 提到...

暈倒~
說我愛往臉上貼金...看看妳自己的言行,
圖片的部分啊~!謝謝你的誇獎,
其實啊~就連LC老師也說讚的啦!
就說我是做口碑的...#^%&*()__
我看妳是臉上掛金條吧!
哇~哈...哈...

Travelbee 提到...

呵呵呵!的確有阿呆到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