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來自:呆子P的真心告白






















Dear 小琳呆(二姐):

厚!我要停止扮演丑角了,不然我會嫁不出去!
可是有你這個箭靶和玩伴在...實在很難!
But 從我一進公司開始,
就覺得你是個寶藏,有很多東西可以挖,
其實真的很謝謝那一次的長談,
雖然我還是一樣白目...哈~!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好好摸索!
平時如果有太過火的玩笑...
你可別太生氣ㄋㄟ~
小妹我會檢討一下的,
我也想像你一樣,成為獨立新女性的說!
By 小P股、阿蟲、口木子(這都是同一個人吧!)

有一天不知怎的,我從記事皮夾裡拿出了這張小卡,原以為應該只是整我的自製好人卡,翻到背面一
看才又發現,原來這張背面是有寫字的,難怪我會隨身攜帶這張小卡,也許當時下意識中,就知道某
一天我需要它...

第一次被人說自己是寶藏,其實是很開心的,因為這個名詞給人的想像是驚嘆、是喜悅、是獲得、是
一種探險與發現,我喜歡P 的這個詞!

也許是沈寂了太久,低落了好一陣子的心情,卻因為這張小卡,我著著實實的又活了過來,一張薄薄
的紙片,卻儲存著一種不可思議的能量,而這股能量正因我的決定釋放著一股我從來沒感受過的感覺
,像是冥冥之中,一種正向物質在漸漸形成著...

PP!感謝你的特製小卡,我又開始了再一次的蛻變,記得現在的你正在儲存能量,有一天你會有爆發
性的釋放,所以別以為在米缸裡就會變成阿蟲,我相信你!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