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南投清境 全家福樂樂


阿惟從小就是媽媽、爺爺或奶奶負責帶出去玩,原因是他的爸爸每天都得開店做生意,實在抽不出時間帶她出去玩,這也一直是老妹夫妻兩的小遺憾,但當阿惟越來越大時,她開始會有記憶,她已經開始懂的爸爸因為要賺錢給妹妹買牛奶,所以不能帶妹妹出去玩,這些話可是由沒兩歲的阿惟親口說出的喔!

這時她的老爸老媽終於意識到了這小傢伙已經能夠有這樣的聯想,而且還的懂得爸爸因為要賺錢,記得當老妹講這一段時,作為阿惟阿姨的我,還真有那麼一小片刻的感到鼻酸呢!所以當他們決定要帶阿惟去清靜農場,問我能不能請假幫他們拍照時,我一口就答應了,因為我從來沒拍過阿惟的全家福,所以決定要排除萬難下中部去。

那天阿惟似乎相當的亢奮,還不到兩歲的她知道爸爸要帶她出去玩,高興得不得了,而且還是要去看清靜農場的羊咩咩,不過實際到了現場時,看到一群群的羊,她整個就是驚到啊!果然是個惡人無膽的小傢伙,還好在媽媽的勸誘下,她開始敢摸羊、餵羊。

那天天氣超級冷的,還好雨一陣一陣的,也是在離開農場後才下的,沒有連續下很大,否則就敗興了,後來到遊客中心用餐,阿惟整個就是奔跑了起來,大概是吃飽喝足了,好在那天是平日又陰天,人不多,否則這樣跑來跑去,實在很危險。我們就在附近稍做停留,因為一些餐廳與店家的擺設都蠻別出心裁,就在那兒東逛逛西拍拍等雨勢稍緩。

* 阿惟看到羊咩咩時根本不敢靠近啊!一直在媽媽的懷中。

* 這兒的羊真的很不怕生耶,有飼料就圍了過來。 

* 餐廳一角來一張吧~
 

*用完餐,阿惟就開始東玩玩、西晃晃了。

用餐完畢,我們去了小瑞士花園,從裡頭的 OPEN 小將來看,是屬於統一集團經營的吧!進到裡頭後發現,整個環境雖然人工,但比起清靜農場,實在是好拍多了,因為農場因秋冬的緣故,草都黃黃的,拍小朋友那樣的景實在很不搭。

在小瑞士花園一,因為剛下過一場雨,所以空氣間帶著濛濛的氛圍,但所有的植物看起來卻特別的綠,花朵的顏色又特別耀眼,是一種很不錯的感覺,趁著阿惟還有體力,我盡量捕捉她和爸爸、媽媽的互動,果不其然的,兩個小時候,她開始呈現張的情緒,想要睡覺了,好在一切都差不多了,而我也累了,我想這天的清靜一日遊,我跟阿惟,跟老妹、妹婿都相當的滿足喔!

* 小瑞士花園裡有很多的風車造景,下雨過後另有一種朦朧美感。
 




* 阿惟老爸終於知道帶小孩出來玩有多累了吧!
 


* 最後玩累了的阿惟,只好張了起來,一點都不想走,也不想拍照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