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花博 雨天。不炎天



二月中才剛從泰國旅行回來,身心還沒放鬆,行李還有一堆沒整理,原來想說上班五天完畢可以好好來週休個二日,結果老師剛好上來台北講習,身為地頭蛇的旅蜂,只好繼續拖著身心的疲憊繼續玩,我實在很有玩命耶!哈哈

本週行程:週五晚上陪老師吃飯、週六一早陪老師去花博,一早出發去排夢想館預約券。我們一早約六點半台北火車站集合,再搭計程車到新生園區,夢想館預約券的排隊處,我們抵達時竟然已經大排長龍了,然後我們兵分二路,老師先往後走排隊去,我則到最前面問問排到的入場券會是幾點,結果....,竟是晚上六點過後的入場了,商量了一下,決定不排了,因為老師傍晚就要搭高鐵回家,所以這次無緣,下次請早囉!總之,老師還要帶學生來看,所以他還有第二次排夢想館的機會。

這天天氣超差的,毛毛雨或貓貓狗狗的雨交替下著,實在令人不舒服,尤其是越來越濕的腳丫子,要不是是老師約,其他人約我一定是一概拒絕,絕對不出門的。但好像也是因為下雨天,我才會帶著塵封已久的 Sony H5 出門, 想不到這樣的天氣這樣的相機,卻也拍到了些自己意想不到又特別的一些影像,果然,只要想拍多少都會有些收穫。

這次的花博,除了大佳園區沒逛到,其他三個園區因為排隊又拿預約券的緣故,都已經走過了,同時也達到老師的目的,呵呵!就是路線場勘。而一整天下來我們真正進去的館別實在少的可憐,養生館、夢想劇場、花神殿、文化館,其中只有養生館是拿預約券入場的,可想而知,一天是根本逛不完想看的館別,因為你的時間會被強碰到,當下就得考慮要捨棄哪一館,也難怪市政府會推多日券的票別。

不過雖然去了一次,我還是會想再去第二次的,可以趁陽光露臉時再去一次,如果可以我一定要平日去,實在有點受夠了每一個場館都得排隊的景況,總之趁花博結束前,大家有空,其實可以去看看,因為原來我也是沒啥興趣的,但去了一次後,發現很多場館是很值得去看看的喔!花博結束時間是在 4/25,夢想館則是2011年底才會熄燈號,大家可把握時間,共享這場盛會。

歡迎大家點擊相簿看《雨中花博》圖像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