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洞天法國農莊 慶生去




好久...好久...沒有參加這~麼大ㄊㄨㄚ的生日會了說!!!


這次又跟這群愛Move的好朋友出遊,前往陽明山上的洞天法國農莊慶生囉~
但今日壽星可是一點都不知道花生了什麼素喔!因為大家都秘密來!!!
而且我們一群人走近壽星眼前時,她竟然戲劇性的趴在餐桌上補眠,
大概是聽到騷動吧!當她抬頭時,一整個就是傻眼了啊~呵呵!這一幕很有趣。
還有還有,當金城武蛋糕要被切開時,壽星整臉就是不捨啊~








在這個農莊辦生日會還挺有FU,餐點也還不錯吃,而且份量都蠻多。
因為我們是吃中午,所以在室內用餐,但其實它有些開放式的空間,
提供晚上前來賞夜景,我想...如果是微涼的午後或夜晚,坐在戶外會很舒服喔!
重點是這兒還分了很多區塊,每個區塊都有專屬的氛圍,讓我開始大拍特拍起來。








這裡每個區塊都有佈置的巧思,用完餐大家可找自己喜歡的角落拍拍照,
剛好我們這一群男男女女都拍照,所以大家一整個就是卯起來拍呀~
最專業的莫過於幾位單眼不離身的大哥們,實在覺得他們太強,
因為小女子我已經懶惰去了,出門只帶隨身機S95,一整個就是很混,
但沒關係,當下我還是會認真的找一些有趣的景的,
而且現場麻荳這麼多,更要好好運用運用滴~














最後最後就用一隻蝴蝶來收尾巴!!! 和小妹妹的意外發現...


* 補一張餐點照吧!一整個忘記~


看更多這次生日會&農莊照片請點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