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第一次!獻給慰安婦



長到這麼大,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抗議遊行,會去!是因為前同事邀約。
她剛好在婦女協會工作,業務是日本慰安婦的案子,
怕活動當日參加的人太少,找了我們幾個同事共襄盛舉。

因為怕別人覺得我是去拍照,所以這一天就帶著理光GR底片機出門,
原來以為只有一卷底片是過期的,結果換第二捲底片也是過期的,
而且拍出來還沒第一卷好,原來現在的沖印店充斥著過期底片。

秀出的照片都保持原色,還好是拍慰安婦議題,
相的色澤有搭到,不然我應該會感到全然的吐血吧!
至於那天參加的感想,我想保持中立一點,所以不與置評。
我只能說,本人實在是把現場拍的挺浩大的,
而事實呢?就憑大家的想像就好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說好不好ㄚ
當選 當選 當選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