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晴雨寶藏巖



話說今天是勞動節,似乎應該為自己的部落格發個文,代表格子沒放假!因為我好像都是在例假日發文的,那今天放假了,所以該來發個文,呵呵!這篇想來分享一下最近兩次去寶藏巖的作品,而且兩次去天氣竟然還大不同,索性下標就用晴雨寶藏巖吧!感覺好像在賣什麼晴雨傘之類的,BUT..... 錯!本格不打廣告的。

第一次去寶藏巖的時候是今年二月,講出來好像會被取笑,因為這地方已經有很多人前仆後繼的一直去一直去,旅蜂也實在是看到天氣很好,就很臨時的找了拍照的好搭檔,然後就去了,那天天氣真的很舒服,陽光、微風、午後,又因為想要舒服的逛,所以就偷懶的又只帶S95就出門了,話說.....有了S95,出去玩真的不想帶單眼出門說.....但這是正確的!

在寶藏巖這城市小山城裡頭逛遊,真的很有趣,裡頭盡是一些很有趣的小房子,某些時候抬頭竟也能遠眺這城市的另一端,另一端的林立高樓,那兒的忙碌與這兒的優閒的對照,會忽的覺得惆悵,台北人生活的空間竟能如此的狹小,如此的週末,走到哪裡都是人,而這天...想當然爾,也是很多人,但這也是沒棒法的事,晴天!我們就在擁擠的寶藏巖裡,與人群一同穿梭吧!好在穿梭的過程裡,竟也能有些有趣的作品,看看晴天寶藏巖吧!


















接下來就是要說說上週又去的雨天寶藏巖囉!果然下雨天,人潮就明顯的銳減,但下雨拍照就是一件痛苦的事,因為很怕相機會忽然秀逗,那就要拿銀兩去修機了。所以我們一行攝影同學們,根本是從中午的咖啡店,換到下午的咖啡店,只是地點從公館換到寶藏巖而已,好吧!大家當天其實也是要交流各式攝影器材,還好有些同學帶了有趣的東西來獻寶,場子才不至於乾掉,因為外頭的雨也沒想乾掉似的,一直一直綿綿的下。

好在傍晚雨勢稍停,我們也終於可以出動了,覺得第二次來到寶藏巖,還是有很多好玩有趣的東西,雖然建築物不會變,但這裡的展出卻經常在改變,一些空間的裝置藝術,與第一次來的時候,又截然不同了說,嗯~不同的旅人、不同的藝術元素,至少也讓我沒有乾掉的感覺。另外,又補了幾個第一次沒拍到的東西,覺得這兩次來到寶藏巖就像是來挖寶一樣,還算是有些收穫喔!推薦給大家。



























晴天寶藏巖更多照片請點擊

雨天寶藏巖更多照片請點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