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就對話吧!


不知怎麼的我想說話...
實在是感冒又夜深了  沒人可以和我對話
看來最好的方式  還是敲打著那一粒粒的鍵盤吧
好像文字更能令人咀嚼其中酸甜

最近發生了好多  好多  好多的事
有好的事、有壞的事
也有那不痛不癢像是被蚊子叮一苞的
不怎麼關緊要的小事

但我要開始在夜裡碎嘴嗎?
應該沒有人想接著看下去吧!  呵呵
那就說些驚世駭俗的來嚇嚇大家
喔  應該是說提振心情

那就順便來做個倒數排名好了
實在擠不出最後NO.9&NO.10
那就從NO.8開始吧!
NO.8 在慈濟醫院冷笑的嗆了沒禮貌的護士
NO.7 在摩斯店門口跌倒 站後方同事說挺優雅
NO.6 喝自煮的濃湯被蛋白燙到嘴唇碰帕
NO.5 自動筆心垂直插入我的大拇指
NO.4 那個在夢裡吸我奶的外甥出生了
NO.3 莫名其妙提離職 又莫名奇妙留下
NO.2 隔了十幾年終於又跟我那無緣的老媽見面了
NO.1 朋友瞞著父母秘密結婚  結果爺爺托夢ㄅ一ㄠˋㄎㄤ

以上NO.8~NO.1 充斥著最近的快樂與矛盾
但不需要為我感到內疚  如果你想笑就笑出聲吧
我只能說  人蔘啊  什麼事都會發生
所以就盡量處之泰然吧! 
對話完畢  謝謝大家
(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