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啊~ 蹦!!! 人生


有時候  我們偶而會開始尋找過去
像是  曾是小屁孩的自己  到底做過哪些蠢事
像是  曾經羞澀的青年時期  又到底經歷哪些糗事
這些事當偶而 回想起 或被提及
我老是會莞爾一笑
然後我的朋友們則會哄堂大笑

既然都開口了  那就贈送一枚開春笑話吧!
話說國中時期  當Bee還是個害羞的女孩兒
某日  正在上便所  記得那馬桶可是正正的對著門
好死不死  表哥快步走來  也急著要來便所
 我心想  呵呵 沒關係  門鎖的好好的  免歡落 免歡落
哪裡來  胡亂飛來一筆  表哥門把一握
門  就...就...就硬聲被打開了
然後  我們都  啊~~~~~
哥說:ㄚ你怎麼沒關門
我說:ㄟㄟ是你ㄘㄨㄚˋ太大力了吧!(幾乎用吼的)
就這樣  我在便所又呆了10分鐘  因為實在太...太...太丟臉了

哈哈哈~ 邊寫都還邊笑勒我
就是這樣  從小到大一堆有的無的糗事  總是無的放矢
像是  走柏油斜坡  跌倒啊~
像是  趕公車  小跑步踩到屎  滑倒啊~
在大公司的大理石地板  大字形仆街  仆到人家的西裝褲下啊~
更別說騎機車的各式摔倒事跡
總之  就是值得出一本摔跌漫畫大全  可惜我不會畫

也許吧~ 就是這樣的 啊~ 蹦 !!! 人生
讓我對世界充滿好奇  對生命體驗感動
做事用心做  玩樂用力玩  難過用力哭
有時  我有我的任性
想說  啊我就是這樣  不然你想怎樣  
本人自知虛偽的對你微微笑後
會持續用 啊~ 蹦 !!! 態度  繼續過下去滴~ 嘿嘿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