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漫步馬國-逛遊登嘉樓夏日市集



每次去到國外都很幸運的能夠逛遊當地的市集。
記得去土耳其賽爾柱克是每週三下午的大型市集,
去到日本京都則是每年一次學生祭典中的園遊會,
這次去到馬來西亞登嘉樓是每週五的市集,
大概是因為週五是他們的週末吧!

說到市集啊!可是旅蜂在國外旅行時的最愛。
一方面可以看到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不管是吃的、用的、玩的,
一方面可以實際的接觸到當地人,去感受他們的熱情或是羞怯,
總之,琳瑯滿目的人啊!事啊!物啊!
都能夠很輕易的被我的目光攫取,然後...快門喀嚓。

登嘉樓的週五市集同樣是位在 Dataran Sharbandar 觀光區裡,
第一天去時覺得那裡怎會有一片很大的空地與草地,
原來就是給很多攤販進駐的,而且區塊的另一邊外圍就是海喔!
買了當地小吃坐在草地上,一邊吹著夏日海風會是一件超棒的事,
可惜,我沒做,因為這市集是傍晚我從漁村回來,無意間發現,
當我逛完、拍照完,天已經要暗,是時候要回旅館的時間了。
不過,還是超開心,因為又讓我碰到了有趣的市集和熱情的人們。





















看更多登嘉樓市集照片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