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新店客運930



從今年初開始,工作的地方換到新店去,我每天都在趕捷運,而且要算好時間。
這個月有個同事一大早就跟我說:以後你搭新店客運930就可以直達公司了。
下了班,我當天就跑去試坐,35分鐘就到板橋,從此,我再也沒搭捷運上班。

這段搭公車的時間裡,沒闔眼休息的時候,我就會觀察周遭的人事,
就會愈發覺得捷運和公車的差異,在於公車多了種人情味,
不知道其他的公車司機都這樣,還是只有930這條線。

自從我開始搭公車之後,我也就開始趕公車了,
有幾次我都是邊走邊回頭看930是不是開來,深怕錯過,
一看到車來,本人就開始奔跑,好在這一線的公車司機都會很貼心的等人。

記得我的第一次奔跑,那天,我還和公車差20公尺遠,
好險有個阿伯在站牌下招手拖延了一些時間,
等我奔跑趕到時,司機把原來關上的車門又打開,我整個OS:Thanks God!
結果上車後,司機先生還透過麥克風說:跑很快喔!歡迎搭乘。
惹的旁邊的乘客還轉頭看我,真是窘啊~我想當時我臉紅了。

不過,雖然害羞了一下,但內心卻覺得溫暖,
是屬於930青潭→板橋這條線的溫暖。

PS.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開的線,司機都偏年輕,
     所以顯的挺有禮貌,對乘客都很貼心,超讚!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年輕司機為了讓大家早上上班時心情較舒爽點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