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首爾的「三層肉.com」



這次去首爾最無法讓我忘懷的就是「三層肉」了啦!
但本人必須先聲明,我是不吃肥肉的,不是怕胖而不吃,
而是那軟軟的口感會令我覺得噁心,呵呵!這樣說希望不要惹人生氣。
但,這次去首爾惠化吃到的三層肉,竟能令我吮指回味,太驚訝了!
喔!店家名稱就叫做三層肉.com

接下來就告訴大家三層肉的吃法吧!其實我也是吃中學的。
首先菜單來了,菜單上的烤肉區,你會看到各式的豬肉,
從菜單來看,大多是以油花來分,我想我們應該是點
紅酒熟成三花肉、紅酒熟成千花肉、紅酒熟成豬肉,
仔細看喔~它都標示紅酒熟成,代表這兒的肉都用葡萄酒醃過喔!
大概同伴知道我不吃肥的,捨去了五花肉,當時內心有點好家在的Fu~呵呵!


肉上來時,才知道娃~嗚~原來它這麼大塊,剛開始不知道肉的大小,
還想點很多塊,還好老闆娘好心提醒三個就夠了。
但當時有種,ㄚ這麼大塊是要怎麼吃啊?忽然覺得自己是台北ㄙㄨㄥˊ.....


還好,店內大嬸很快就來幫我們烤,然後她順便帶著大剪刀和夾子而來,
當時真覺得她是女俠,只是是年紀大了點的女俠,來拯救我們了,
當下我也恍然大悟的,喔~原來是這麼吃的啊!
大大的三塊肉,一下子就變成一條條的了,唷呼~代表我們很快就可以開動了。


吃的時候啊~ 你可以沾上店家為你準備的調味料,哪一種就 Up to you!
白盤左上方微辣的醬、左下方就是醬油、右上方是粗鹽、右下方是花生粉,
惟獨花生粉我不愛搭鹹的食物,其它我都試了,最搭的還是醬油和鹽了。


加了你愛的調味料後,直接夾起泡菜或蒜片或醃蘿蔔,包生菜一起吃。
總之除了中間的烤肉外,其他的盤盤小菜或生菜都是送的,你想要怎麼搭配都行,
喔!生菜如果包不夠了,可以再跟店家要喔!



PS. 漏網圖
剛開始點菜中... 嘿!選個肉而已,不必這麼有氣質吧!


店家資訊來囉~
店家名稱:三層肉.com
店家住址:首爾市鐘路區明倫洞4街巷內
搭捷運去:惠化站4號出口
                    出來後請左轉直走到第一個巷口再左轉,右邊第一家店面就是,約2分鐘。
                    PS.別看旅遊書寫的「出口對面的巷子」那是錯的方向,已經試過。

它也有分店喔!但沒去過。
分店地址:首爾市東大門區回基洞42-70號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