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我的天元宮櫻花



娃嗚~娃嗚~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Travlbee終於可以寫網誌了。
算算日子竟然荒廢了一個月ㄋㄟ!
實在因為三月初Travlbee出了國門,回台後週末又太忙,
對有在發落本人網誌的朋友說聲搜哩(Sorry)啦~

今天趕快來發一篇兩週前去天元宮拍櫻花的網誌吧!
首先要感謝Travlbee的朋友Benny夫婦邀約,讓我有人生的第一次,
凌晨四點半相約前往天元宮的體驗,喔~ 半夜起床真的很惡夢說,
但在看到自己拍的櫻花後,覺得這一切真是值得了。

這次的天元宮櫻花拍拍,拍攝時,
覺得限制很多,人多、天灰等,應該不會有太驚豔的作品,
結果整理及修片時,卻出奇的感到欣慰,
因為有好多張有拍出自己當下想營造的感覺,
完全符合當時心裡的聲音:「想拍出屬於自己的櫻花!」
拍出一種就算在人多、雜音多,也能有的一種寧靜...
那靜靜綻放,小小的、粉粉的櫻花,我思想著她們的思想,
「管你是從哪裡來,我只懂得靜靜綻放...」































還有一些好看的在相簿,點進去看看吧!
我的天元宮櫻花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