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6

晴天。新社花海



大概是最近接連的寒流,太冷了,所以想先發佈有陽光、有花,充滿綠意的遊記。
哈!那就是一個月前的新社花海囉~ 記得那天是非假日去的,結果還人潮不少勒!


這次又是和老妹一同出發,所以想當然爾,我的麻豆就是阿惟小妮子啦~
長大的阿惟越來越有小麻豆天份,我要的動作她悟性很高喔!
沿途拍照時,還有旁邊路過的阿桑說:喔~奈ㄟ加古錐啦!
哈哈哈~我嘴角都咧出笑容了,整個拍到身體在顫抖,實在是好笑。

這次在新社花海,並沒有拍太多的作品,因為這樣的風景區,其實人很多,
很多時候,想拍大景,但就是出奇不意的給你來個人頭、人身、人腳的,
原來心中所營造的意境,就給它破滅了,但還好我有個小麻豆。

這個盛會,我也是第一次來,所以就帶著看看的心情,來感受美麗的花兒。
整個規劃是還不錯的,有大景區、竹屋區、室內展區,
各式植物、互動體驗、鋼鐵人盆景等等,還有用花卉做成的媽祖,
整個看下來,其實是充滿巧思的,但就是一個大,去個洗手間要走很久。

而走在園區裡頭,有些黃土灰飛,讓我們的褲管都有些小黃土沾上了,
活動期間適逢雨天,停車場一整個就是泥濘不堪,是個該改善的問題,
但還好我們一切都還算順利,因為車停路邊,非泥濘的停車場,
大小朋友都玩得盡興,重要的是出了大太陽,一掃整週陰雨不斷的陰霾呀!
並且像是為我的出遊假期宣告一切順利似的,一路上將「一切安好」。
呵呵~讚!

* 園區內大片的波斯菊一定是少不了的,看到了嗎?其實還有風車喔!


* 哈哈~風車來囉~ 就說人身很多吧!看看左邊那位老大的背影,還好沒有和風車重疊到。


* 半室內裡的花卉,都栽種的很漂亮,蘭花真是開得不錯啊~


* 把花種到箱子裡,讓路過的我,覺得很有趣~到底下面是空的嗎?


* 連幾天的下雨,讓花農們也忙碌起來了,他們就是這片土地的彩繪師。


* 登登登登~媽祖婆出現了,這尊真的好慈祥可愛呀!


* 重點其實是風車,這配色令我覺得挺不錯,哈哈哈~阿惟真的很稱職喔!


* 這張令我有花與小淑女的感覺,不錯~長大的小妮子!


* 就是這個POSE讓路過的婆婆媽媽們讚嘆不已,小妮子屁屁都翹起來了。


* 茶道!這樣的動作與姿勢到底是誰教她的,好像沒有耶!
   小子一坐定就是這姿勢,厲害厲害~


* 竟然有小鴨子出沒,真是太可愛了,其實這裡是水稻區,小鴨應該是應景的,呵呵~


* ㄟ.....那個右邊那對一定要這麼親熱嗎?有點公德心好嗎?


更多新社花海的照片請點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