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

板橋 好初早餐



該寫的還是得寫,近日完成超多影像整理工作,打算趁年節期間瘋狂上架。而這篇要來聊聊好初早餐,實在是不小心給它漏掉,原來早已上傳照片了,所以來補一下吧!

這家早餐店在板橋,食尚玩家也推薦過,因為Bee本身就住板橋,所以總覺得有空再去就好,第一次去時,是周末早上,哇賽!人也給它太多了吧!實在不想排隊,所以就和友人討論後離去,所以這次吃到是第二次來,依舊大排長龍.....啊是有多好初啦~

本來一聽到要排這麼久時,又想掉頭走人,但朋友竟然和也在排隊的一群女生聊了起來,還借插隊一些些,所以索性就邊聊天邊耗時間排隊,而真正輪到我們的時候,也已差不多快兩小時了吧!要不是新朋友好心建議一起排,Bee真的是會再次調頭。

當我們如願坐到裡面時,那菜單還真是特別,讓我每一種都想點說~最後我點了雞肉厚押餅、水果沙拉與鹹鹹紅茶,不要說Bee吃太多,而是我的胃要大開殺戒。而且加上新朋友,我們總共五個人,所以我可以看看其他人的好初早餐長怎樣,當食物上桌時,我們都驚呼了,然後每個人相機拿出來,彷彿就是在紀念這一刻!因為....我們真的排了好久好久呀~

接下來就是神聖的品嘗它們囉!咬下我的厚押餅的那一刻,直覺真的好好初,配上一口鹹甜適中的鹹鹹紅茶,好吧!那將近兩小時的等待,我原諒它,因為這早餐真的跟一般的美而美是不一樣的,口味獨特,口感絕佳。會讓我下次想再來,但將會安排在平日,因為我真的不想像瘋子一樣候位二小時,還好Bee佔地利之便。

* 新朋友!感謝讓我們共桌一起排。PS.旁邊小孩不是她的....


* 看這菜單就覺得每個都不想錯過!


* 鹹鹹紅茶來也~ 好好喝呀!顛覆了我對紅茶的想法。


* 水果沙拉是一定要點的啦!我需要清爽的食物,酸鹼中和一下~


* 厚押餅,但我忘記這份是啥口味的了,因為朋友是另一種口味,但它就是長這樣!


* 這個堡Bee真的忘記它是哪一道了,總之就點自己愛吃的就行了。


* 上菜前再來一張,剛好這角度相當好!


* 店的一角落,書架上都是書,但翻桌都來不及了,是有誰能坐下來好好看書啦~


* 店內不是很大,而吧台後的工作人員,一直是忙得不可開交。
 

PS. 圖片皆由手機拍攝,畫質實在不是太好,請大家將就將就囉~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