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3

斗六 芒果咖啡



小時候曾經在斗六念過幾年書,記得那時所謂的咖啡店可說是寥寥無幾,有的絕對是搖搖飲料店,隔了十多年,這地方竟也默默開始有了許多獨特的甜點與咖啡店,今天要來與大家推薦的就是家鄉的芒果咖啡。

這家咖啡店很大,門口不是挺起眼,而且還在斗六文化中心裡面,所以要來到這裡肯定是要有自己的交通工具,因為火車站離這裡還有一大段路。走進店內是以木質裝潢為主,這有合了Bee的喜好,個人實在是對木頭有著特殊情感,而且空間非常大,每個區域也都規劃的蠻好,不管客官是兩三人或是一群人,都挺適合聚會,而且桌與桌之間都還能保有一些距離。

如果你本身就是個愛咖啡的人,這兒的咖啡種類還算多,除了一般的調味咖啡,還有蠻多咖啡單品可供選擇,看個人是喜歡煙燻味的或是木質味的,果香味的選擇好像就少了些,但平均來看選擇性還是多的。食物的部分有西餐、義大利麵、沙拉、甜點等,而我那天就點了沙拉,淋上油醋醬很是清爽。

除了餐點外,芒果咖啡同時也融入音樂、書籍,這樣的概念店開在文化中心裡,果然是一點也不突兀,在這兒你也許可以買到喜歡的二手書、音樂、設計小物、耳掛式咖啡等等,當然你也可以只是去那兒品咖啡、啖美食喔!

* 從前方大門進來,就是一整排的沙發椅與吧檯座位,全是木質風,Bee超愛!


* 走到底,向右轉,又是另一區空間,後方還有一大面書牆,是二手書交易買賣區。


* 靠牆的二人桌像是獨立的小空間,下次要去坐坐~


* 但 Bee最愛還是靠窗的座位,陽光從白紗空隙傾瀉而入,曬著就覺充滿能量。


* 三五好友聚會超適合坐在沙發椅上。


* 忘記仔細看那一格一格裡的是不是黑膠唱盤了,但好像好像........


* 以為是音樂光碟,結果是咖啡,差點就誤會了~


* 將~將~ 我的沙拉,看起來就很美味。


* 那天點了單品咖啡,但咖啡名稱忘記了,不過還記得它是屬於木質味的。


更多芒果咖啡照片請點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